close
伊洛幹諾文翻譯


拍攝道具↓↓
腳架:SIRUI 3T-35K
鏡頭:Panasonic LX7+SJ7
軟體:威力導演16

中午用餐福委們,
安排在日月潭雲品酒店的自助餐廳享用把費翻譯
說到日月潭的雲品,
幾年前的員工旅遊其實也來住過一晚翻譯


配樂很歡喜,
食品很甘旨,
遠朱敏年老的屁股很結子,
天空很藍,咩很正。
 
接待一路,
與我們共度這三分三十秒 ~~^^

這次出門仍是帶了華頓翻譯公司的LX7以及SJ7,
用無差別錄影來庖代照片。
算算這一趟旅行下來,
我拍的照片拍不到20張
今天在家剪影片素才不足,
還得要向同事借照片來填華頓翻譯公司偷懶的空白。
不過,
說照片論照片,
我同事拍的美照,
公然還是要比我拍的專業100倍啦!!!^^


我選了第三種。
因為日月潭來了這麼屢次,
還真的沒有搭船遊過湖!!!XD
並且...
也沒有吃過傳說中很厲害的 茶葉蛋
當然趁這機遇,
大叔我終於成就告竣翻譯~^^y